温凉

给S先生:
       你好吗?
       愿你过的很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我不敢送上给你的祝福。
       我多希望我们能够是我最喜欢的那两人一样的关系——明明是最不被允许存在的红线,却真真实实的交缠着,生而一体一样的交缠着,不可分开。
        “至少我们是朋友。”我永远都龟缩在这样的自我安慰里作茧,一次一次,最终自缚。
         喜欢你这样的事情是不敢想的,我从未因你心动,可是究竟为何不能忘记?说好相见,我便想念。你明明从来不在我最青春正好的年纪,却给了我最美好的时光能够回忆。
                                                                                        Y小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