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凉


郭子:
十四年了,我才发现啊,哈哈,我们居然就这样莫名其妙在一起十四年了?
感觉说不上来好不好,只是觉得,嗯,真神奇啊。
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却错过最青春正好的年纪。
我是你的发小,却还没成为闺密,你现在的思想还太不成熟,还没到和我一样混世魔王的骄傲放纵。但我们约好了,等你哪天突然醒悟了,我们便是一生仅此一人的挚友。
听说你的朋友还是很少啊,这可不太好,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学校,是“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的关系。路途遥远再加上不仅少还错开的放假,我们见面的时间更短啦。所以啊,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然我这边也会不放心的。
小笨蛋,你比我大整半年,我却当了你十四年姐姐,你总要学着自立啊,总不能跟我过一辈子吧?给我在考试之外关注点什么啊!一点话题都没有的人是很难在这个社会上活下去的!给我堂堂正正的挺起来做人啊!男生有什么好怕的!我陪你一起克服恐男症!有我在,你怕什么呢!
现在是高考倒计时三百六十五天,我在城南,你在城北,我不知道你在不在想我,但我在祝福。祝福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前程,愿我们的路上繁花似锦一片大好河山,愿我们像父辈那样交好,愿此心归处是吾乡,愿我们都要幸福。
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