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凉

郭子:
你第一次朝我笑了的那时候,我们还谁都没有想过会一起走了这么久。
凝在眼眸里的一定是春风化成的第一滴甘露,温暖和煦的阳光散落在初生的新芽,水一样的谁的眼神越过朦胧的水雾停在溢满金光的报春的花上,于是我们一起走过了春天。
繁星的光辉遮蔽了月子的身形,聒噪的虫声演奏了一季的交响乐,充满着汗水和活力的一起参加过的那些运动,我们就这样牵着彼此的手度过了夏天。
晴空掠过了一只从诗中惊飞的鹤,未曾见过一片叶子要经历怎样的过程才从放肆的墨绿脆成最后的焦糖色,高爽得不见云影的天空有我们经过秋天的痕迹。
温度骤降之后就开始等待今年的第一场雪,日子被北风裹挟着贴着我们冻红的脸颊流逝,年寻着新开的腊梅的香味悄然而至,不小心惊飞了路牙上觅食的麻雀带走了我们相偎而过的冬天。
开心的也好,难过的也好,所有的心情都会听你诉说,与此相对,我的想法也都交给你来分享。
感谢你来到我的世界,希望你能够悦纳一个不完满的我,彼此勉励,一起成长。 @林夕

来自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