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凉

给S先生:
嗨,你好吗?
我很好哦。
哈哈,我这个人还蛮嘴拙的,平日里虽有千言万语可是到真正提笔的时候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你也知道的,我要说的无非就是那些感谢的话,今日也会不厌其烦地讲给你听。
五年前,我们偶然的遇见了,那时候,我是差生,你是优等生。
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学习快乐,发自内心想要做好它的人,也是让我浴火重生的人。从第三四十一下到了第四,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腾飞。
中考那年,教育局把我们这里的普高达线率降低到百分之四十,也就是说有大半的人去了职中。后来我无数次的想,若不是你,我可能也是他们中的一份子吧。不,不是可能,是一定。我甚至从未敢奢望过能踏入重点高中的大门。可是你告诉我,世界上有奇迹发生。我现在所有看见的景色都是你赐予的,我现在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你送我的,我所有的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都是你为我展现的。至此,深深地感谢,感谢我们的相遇,感谢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日夜,感谢你教我的一切,感谢。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已经是第五年了。
所有知道的人都说我再也不可能见到你了,可我不信。我明明昨日梦中还见你衣袂翩翩,缓行于梧桐树下。你回头对我笑,可惜我怎么也没能听清你说了什么。醒来后,我就开始想你,我知道,你这是回来看我来了。可惜我什么也没来得及说,写的那百来封信也没能亲自交给你。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时间想和你一起过,所以我一定要找到你。介时,我会带上你最爱的零嘴,带上一壶好酒,带上一肚子思念,天南海北地侃一侃你所缺席的我的这么多年的人生。
学校的蔷薇已经爬了满墙了,南湖北海里的夏荷只怕也快要开了吧。
愿你在那里过的也好好的,就像分别之前那样。

来自Y

评论(2)

热度(1)